面部吸脂会留下难看印记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9 16:57
现在很多爱美时尚女生都希望拥有精致小脸,随着人们审美和价值观念的改变,现在面部吸脂手术已经成了人们比较能接受整形美容项目。吸脂面部这么受欢迎,很多就想知道面部吸脂瘦脸手术效果真的好吗?面部吸脂会留下难看印记吗?



面部吸脂不会留下难看印记

  面部吸脂手术主要是因为面部吸脂切口一般选择在耳垂下方或口角红唇缘等隐蔽部位,手术采用局麻,术中麻醉起效后不会感觉疼痛。术中采用很细的吸脂针在很低的压力下均匀抽吸,力求术区皮下平整。面部吸脂不会留下难看印记,副作用是不会轻易发生的!

  因为由于面部吸脂手术的切口选择的在毛发或者是人眼不易察觉的隐秘处,所以吸脂瘦脸后,我们的面部不会留下十分难看的印记,影响美观。吸脂手术能有效的减少面部的脂肪颗粒,由于手术中会进行麻醉所以没有痛苦,轻松去除。面部吸脂术后还能有效的刺激皮下的组织可以促进皮下胶原蛋白细胞的生成,促使皮肤收缩,恢复皮肤的弹性。

  而如果想要面部吸脂的效果更好,减少不必要的副作用发生,那么我们就要做到以下:

  一、面部吸脂手术主要是抽取浅层皮下脂肪,吸脂的部位通常为脸颊和下巴,瘦脸的效果因个人的肥胖情境而异,脸部吸脂后约一个月可逐渐看出脸形修饰的效果,3到6个月可以享受减肥瘦脸的成果。

  二、面部吸脂瘦脸术后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止痛药止痛,并对手术部位进行绷带固定,并用冰敷减轻肿胀与瘀青。

  三、爱美者在进行面部吸脂瘦脸手术时,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注意考查医院的医疗环境、主治医生的水平、医疗设备等因素,把握全方面的信息来作出鉴别。

  四、面部吸脂手术不是适应所有人,因而不要盲目的去做手术,以免达不到佳的整形效果。

  总之面部吸脂手术是根据求美者的要求,结合个体特征设计手术方案,利用现代化、自动化以及人性化专业理念,准确、精致、快速、完美地完成整形手术,对于有效的去除双下巴,面部臃肿,额头过大等面部肥胖问题,均能有效的瘦脸减肥。


      阅读:双下巴吸脂术后的注意事项       面部吸脂减肥会影响面部气色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