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巴吸脂术后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17:13
双下巴吸脂术专家通过一个微小的皮肤刺口,再利用负压去除人体的皮下脂肪,以达到雕塑和美化体形的目的,使下颌微翘,无手术痕迹,同时消除双下巴,形态美观自然,呈现更好的面部立体感觉。对改善因脂肪丰厚而形成的肢体臃肿也有显著的效果。那么,双下巴吸脂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双下巴吸脂的优势

  一、设计标定手术重点区域。

  二、独特的麻醉方法,使您术中、术后均不会有疼痛感。

  三、用特别的微创器械,轻轻吸出多余的脂肪颗粒。

  四、另外,用面部吸脂后要引流切口,局部进行加压包扎,减双下巴后头2天需换药。3~4天后更换成下颌颈弹力带进行局部压迫塑性。6-7天拆线,局部加压塑性1-2月,效果就会更明显。

双下巴吸脂术后的注意事项

  1、双下巴吸脂手术后近期不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2、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可进行日常活动,尽量避免一些脸部运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无须休息。

  3、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吸脂术后3-5d不能沐浴,不要让伤口沾上水,以避免污染伤口。

  4、继续穿戴紧身弹力服装1~2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

  5、脂肪抽吸后皮肤的感觉功能异常,不易察觉皮肤的热损伤,吸脂术后应谨慎采用产生热能的物理治疗,近期有人报道红外线治疗仪导致脂肪抽吸后的皮肤形成大水疱。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面部吸脂减肥会影响面部气色吗        面部吸脂的手术价格及反弹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