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要全麻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5/22 16:47

面部吸脂一般不需要全麻,因为这项手术所形成的伤口比较小,手术过程中一般不会伤及面部重要的血管或者神经,面部并不会受到严重的损伤。

面部吸脂需要插入导管,通过负压吸引的方式把多余的脂肪抽取体外,这样可以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

关于通常的脸部吸脂手术来讲,部分麻醉会让失去疼痛感在面部吸脂手术中,通常会利用负压的原理来抽取面部多余的脂肪,例如脸颊、颌骨、额头等。假如个别将敏感与疼痛,选择比较,他们也能够选择全身上下麻醉选择吸脂。

为了使术后的效果以及自身的安全得到保障,那么一定要选择去一些正规的整形机构找经验丰富的医师来进行操作,术后要按照医生的嘱咐做好护理工作,忌辛辣的食物和海鲜类的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