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面部吸脂会不会反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5/15 15:38

面部吸脂大多数就不会出现反弹情况。面部吸脂是利用负压吸引或者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化学手段,通过一较小皮肤切口或穿刺孔,将预处理或未经处理的人体局部蓄积的皮下脂肪去除,改善面部轮廓。

面部抽脂过程中,吸脂管会经过脂肪细胞层很多次。吸脂管经过的部位在手术后疤痕组织化而在脂肪细胞层间形成坚固的网膜,就算肥胖,脂肪细胞的体积也受限制。

抽好脂肪以后,求美者如果不注意饮食、摄入能量过多、摄入脂肪、糖过多,除了全身的肥胖外,面部局部也会有反弹。

所以,在面部吸脂过后,大家需要避免长时间暴饮暴食和过多摄入含脂肪较高食物,如果注意术后护理,一般不会引起面部过度肥胖和反弹的情况发生,不用过分担心和焦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