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抽脂会影响神经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5/22 16:55

面部抽脂后期一般不会出现神经受损的情况,因为面部抽脂手术是利用专业的设备抽出相关部位多余的脂肪细胞,一般不会对神经造成影响。

面部抽脂技术是目前瘦脸的较有效方法,它能使特定部位的脂肪细胞均匀溶解并吸出体外,同时面部吸脂技术准确的定位功能可以满足不同脸型、不同部位的需求。

一般情况下面部脂肪抽吸之后,可能在短期内会出现面部皮肤感觉的异常。这种神经的损伤实际上仅仅是皮神经的损伤,基本上在1~3个月的时间都会逐渐的恢复正常,不需要特别的处理。

一般等级较高的大医院有专业的医生坐诊,相对来说抽脂之后的效果更加理想,出现风险的几率也更低。当然做完抽脂手术之后也需要按照要求认真护理,避免出现一些不良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