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减肥会影响面部气色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17:09
现在是以小脸为美的时代,因此瘦脸就成为了爱美人士非常关注的整形美容项目了。很多求美者想要瘦脸,可是不知道选择哪种方法好。专家说,想要瘦脸,较好的方法就是面部吸脂。那么,面部吸脂减肥会影响面部气色吗?

面部吸脂减肥会影响面部气色吗

  面部吸脂瘦脸,让你不用忍受节食的痛苦,不用像吃减肥药一样担心是否会影响面部气色,不用烦恼减重不减寸,不用每天对着镜中的大脸越来越失望。面部吸脂能够让面部臃肿的人轻松变身,快速实现美丽梦想。面部吸脂不但不会影响气色,通过面部吸脂,还让面部的线条更加分明,轮廓感更强。

做面部吸脂手术前需要做好哪些准备

  1、面部吸脂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好后才能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术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求美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3、面部吸脂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4、面部吸脂术前不要化妆;避开月经期施行手术,妊娠前期(三个月)或妊娠后期(三个月)暂缓手术。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面部吸脂瘦脸多久有效果

  专家介绍说,脸部吸脂手术主要是抽取浅层皮下脂肪,抽的部位通常为脸颊和下巴。视个人的肥胖情形而异,每个部位大约可以抽l0——20CC脂肪。脸部抽脂后约一个月可逐渐看出脸形修饰的效果,3——6个月可以享受瘦脸的成果。但是脸部抽脂必须比身体抽脂更加小心,因为脸部的脂肪层较薄,必须用更细的脸部专用抽脂管,加上精细的手术技巧以确保安全。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面部吸脂有副作用吗         吸脂手术一般有伤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