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精控双眼皮的那些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3 09:13
双眼皮手术种类很多,数码双眼皮的重心主要是手术前的精心设计,全程采用韩国先进数码仪***定位。跟据黄金分割的指数、爱美者自身的五官搭配比例来确定较终眼部整形方案。使细小的眼睛变大,臃肿的上眼皮变薄,重睑线流畅自然。术后的效果酷似天生双眼皮,重睑效果持久,更具动感和活力。



数码精控双眼皮有以下优点


  1、数码精准定位,可使两眼宽度不差分毫。

  2、纯正韩式技术,无需开刀,使用的手术器械全部为韩国专利设备保障。

  3、个性化设计,采用微创技术,安全无痛,手术效果自然、美观、没有痕迹.在闭眼时更为天然、漂亮。

  4、手术时间短,仅需10分钟左右,随时做,立刻美。

  5、恢复时间快,3天左右即可恢复正常。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6、手术效果长期保持,终身美丽。

  7、适用范围广,解决了针对“泡泡眼”、“上睑下垂”等顾客用传统技术不易成型的弊端。

  8、做数码双眼皮选择正规的医院,效果有保证。

  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了解了很多吧。整形美容越来越多,爱美人士不能输在这里,可以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为您服务到家。


        阅读:埋线双眼皮从此告别双眼皮贴               厚眼皮双眼皮多久恢复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