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手臂脱毛价钱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1 13:34
手臂上浓密的汗毛让爱美的女生感到烦恼,尤其是当夏天来临,短裤短袖纷纷出场,露出手臂是难免的,如果手臂上有浓密的汗毛,将会十分影响个人形象。爱美的女生都想把手臂上的毛发去掉。那么,激光手臂脱毛价钱高吗?


 激光手臂脱毛价钱高吗


激光手臂脱毛价钱高吗

  激光手臂脱毛是运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通过特殊波长的激光光束直接作用于毛囊,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了激光的能量之后会使毛囊温度升高,从而破坏毛囊,使毛发不再生长,达到手臂脱毛的效果。而激光手臂脱毛的价格是不定的,经常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而产生变化,不能一概而论。其影响因素如下:

  1、手臂毛发情况。每一位到医院做手臂脱毛的毛发浓密程度是不同的,而医院激光手臂脱毛需要一定的疗程,这跟毛发的密集程度、粗细程度、生长周期是直接相关的。毛发越浓密,需要的疗程越多,费用也越高。

  2、手臂脱毛设备。医院手臂脱毛的设备有很多,如:月光真空脱毛、冰点无痛脱毛、光子脱毛等,采油工不同的仪器做手臂脱毛的操作方式不同,成本价也不一样,因此费用也就有所不同。

  3、手臂脱毛技术。医院做手臂脱毛的医生有很多,但是不同的医生做手臂脱毛的效果是不同的。经验丰富的脱毛医生能够熟练操作脱毛仪器,手臂脱毛的效果也更有保障,因此收费也就比较高。

激光手臂脱毛术后注意事项

  1、注意防晒

  激光手臂脱毛重要的就是要注意避免日晒和紫外线,这是因为太阳中的紫外线会导致脱激光手臂脱毛部位色素沉积现象,使求美者脱毛部位颜色变深。

  2、免热水烫洗和用力擦洗

  在做完激光手臂脱毛后,大家需要注意不要用热水烫洗或者用力擦洗脱毛部位周围。之所以在脱毛后要避免用热水和大力擦洗,是因为热水清洁和用力擦洗的时候会损伤脱毛部位皮肤的屏障能力,导致角质层受损,从而使皮肤变得敏感,甚至引起红肿。

  3、避免使用其它脱毛产品

  在激光脱毛的治疗之后,一定要注意不能使用其它脱毛的产品(如脱毛蜜蜡、家用脱毛仪器、脱毛剃刀等),这是因为多重的脱毛程序会让皮肤屏障能力降低,变得敏感,从而导致受到色素的影响而皮肤变黑。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激光手臂脱毛价钱高吗’问题,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激光脱腋毛的过程步骤你知道吗      冰点脱腋毛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