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不可使用防晒用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8 09:02
作为一个近视眼,随时都得佩戴隐形眼镜才能继续生活,但是双眼皮手术后,不戴眼镜怎么看得清呢?因为这个问题,不少人都陷入了困惑,一般来说,为了手术的效果,还是建议手术后一定的时间范围内还是不要戴眼镜的好,那么,双眼皮手术后多久能戴隐形眼镜呢?一起来听听专家的详细介绍吧。



双眼皮手术后的消肿问题

  双眼皮手术后5-7天左右拆线,拆线前伤口请不要沾水,避免污染伤口。适当的进行加强眼部周围肌肉的运动,可以较为有效地改善双眼皮手术后的消肿问题。

  一般情况下,双眼皮手术后的第二天就可以揭去覆盖在眼睛上的纱布,早日睁眼做适当的运动加强眼睛肌肉和眼睛附近组织的血液循环,逐步的消除手术后的肿胀感。如要佩戴隐形眼镜,可以等过了消肿期,然后再向医师咨询具体佩戴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术后不可使用除皱防晒用品

  不少人在术后仍然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属之类的除皱防晒用品。这是比较不应该的,因为,这些含有重金属的化妆品会加重双眼皮手术后的疤痕增生、肿胀。

  如果还是本身就是疤痕体质的人,那无疑就是雪上加霜。所以,在割双眼皮手术后的3-6月的时间里,都切记,切勿使用含有重金属的护肤品,因为,这几个月是双眼皮手术疤痕的增生期,处理不当会使得手术的效果变差,甚至留下后遗症。

  以上就是对双眼皮手术后佩戴隐形眼镜的相关介绍了,大家是不是已经有了答案了呢?爱美丽更爱自己,在此要提醒大家,为了更好的保障手术的顺利进行,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专业的医院才是。


        阅读:做双眼皮选择455医院贵不贵         上海455医院做双眼皮了解下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