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两个常用丰唇手术了解一下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8 09:46
注射丰唇是目前十分流行的丰唇方式,那么注射丰唇有哪些方法呢?注射丰唇的效果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两个常用丰唇手术

  目前科技美唇技术当中用于丰唇的主要是注射丰唇,常用的注射材料包括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爱贝芙和自体脂肪。

透明质酸丰唇

  薄唇是指嘴唇比较薄,常伴唇峰和唇珠不明显。如果嘴唇比较薄的话,凸显不出唇部的美观,也就不能给面部增加魅力。唇部比较薄让女性看起来显得不够性感,并且从面相上来说嘴唇薄得女人往往不受人们的欢迎。

透明质酸填充丰唇

  透明质酸填充丰唇就是采用注射的方法将透明质酸材料注入到唇部,通过增加皮下组织的容积来支撑起凹陷的嘴唇,从而实现丰唇的效果。仅约10分钟至30分钟,可以立即达到自然塑形的效果。填充后效果自然,不会有僵硬或做作的感觉,不会移位变形,效果理想,是现在丰唇中更好的一种微创整形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是在唇部皮下组织选取三四个注射点,将透明质酸少量注射需要改善的部位,在变硬前对注射部位进行塑形,唇部马上就可以变得丰润饱满。刚注射后唇部会有些肿胀,几天后就可以消失。

  术后效果:术后有轻微发红肿胀,24-48小时后消失,注射效果维持6-12个月。

  术后护理:注射后两周内放松面部,勿做过多表情;避免接触高温环境(如桑拿等);勿触摸或按摩注射部位。


        阅读: 打嘟嘟唇疼怎么办了解一下           透明质酸丰唇过程会不会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