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透明质酸丰唇过程会不会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5 09:02
一个好看的嘴唇能够给人留下很好的印象,但是在现在有很多对自己唇部不满意的女性,看到镜子的自己总觉得没有别人漂亮时尚,所以有些人想要做透明质酸丰唇来让自己嘴唇的厚度变得合适,那么透明质酸丰唇会疼吗?



透明质酸丰唇会疼吗

  透明质酸丰唇后在家休息几天不要出门,以尽快恢复手术。受术者做透明质酸丰唇术后,化妆时不用打唇线了,直接唇彩一涂,唇型就会很漂亮了,因为手术是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因此透明质酸丰唇不会痛,大家不需要担心。

  透明质酸丰唇首先就是见效快,在注射之后就可以到效果,其次效果也比较自然,因为透明质酸会和体内的胶原蛋白进行结合。因为透明质酸是人体中本来就有的物质,所以是不会有任何的副作用发生。

  在做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时,已经进行了局麻,你不会有什么疼痛的感觉,透明质酸丰唇使用的填充材料透明质酸原本就存在于人体的皮肤组织中,具有保湿及维持结缔组织中胶原蛋白的作用。年轻时的皮肤透明质酸较为丰富,所以皮肤柔软有弹性。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透明质酸逐渐减少,导致了肌肤的老化,失去弹性与光泽,进而产生皱纹,所以用透明质酸进行注射丰唇。

  饱满的嘴唇有着一种别样的性感,是青春和魅力的象征,让人看上去显得更有福气,也更能博得别人的好感。通过透明质酸丰唇,能够让我们的唇部变得更加丰满,性感中带点可爱。但是,双唇不够饱满怎么办呢?透明质酸丰唇是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透明质酸丰唇的过程

  1、任何手术都需要一个干净无菌的环境,所以在进行透明质酸丰唇时,首先就是清洁治疗部位,时间一般控制在1-2分钟即可。

  2、丰唇手术虽然是微创手术,但需要打孔,所以需要在治疗部位涂抹表面麻醉剂,而在涂抹麻醉剂之后,需等待15分钟。

  3、麻醉剂涂抹之后,就要在治疗部位进行消毒,因为我们的面部和唇部每天都接触各种各样的包括来自空气中的有毒物质,不消毒容易造成感染。消毒时间一般控制在1-2分钟内。

  4、消毒之后就可以开始注射了,因为是一个简单的小手术,所以手术过程一般在15-30分钟之间。

  5、当注射完成后,医生会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以方便捏出想要的唇形,时间一般会控制在3-5分钟之间。

  注射透明质酸丰唇在进行治疗的时候,在透明质酸注射丰唇珠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专家提醒大家要避免接触透明质酸注射区域。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是目前一种理想的丰唇方法。


        阅读:丰满的嘟嘟唇是怎么做的           胶原蛋白丰唇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