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术后脸型自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8/05/14 16:22
爱美是天性,每个人都有,尤其是现在这个社会,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乐此不彼的追求美。去颊脂垫是现在很多爱美人士在瘦脸时选择的一种方法,对于面部脂肪多的情况,是有很好的改善效果的。那么,去颊脂垫术后脸型自然吗?

去颊脂垫术后脸型自然吗

  颊脂肪垫手术较常见的就诊原因是自觉颊部丰满,圆脸,局部轮廓和周围的界限不清,呈现“孩童样”面容。术前检查时用手捏住颊部皮肤,让病人用力咬紧牙关,从而鉴别局部饱满是由于皮下脂肪过多还是颊脂肪垫充盈。颊脂肪垫的去除手术是在口内做入口,经入口进入皮下脂的组织,把我们多余的脂肪吸出。就这样去颊脂垫手术效果得到了。效果有以下方面,大家可以参考。

  1、使原来的肥脸变瘦脸,这是基本的去颊脂垫效果。

  2、术后面部无疤痕,此去颊脂垫手术效果让很多的女性选择了这个手术。

  3、使下颌的弧形更具线条美感。

  4、脸形自然流畅。这种去颊脂垫手术效果是较终的去颊脂垫效果。

去颊脂垫术后护理工作

  1、去颊脂垫后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去颊脂垫受术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2、去颊脂垫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去颊脂垫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去颊脂垫手术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去颊脂垫后15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5、针对去颊脂垫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6、保证去颊脂垫手术后部位清洁。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去颊脂垫术后脸型自然吗’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怎么避免去颊脂垫的伤口肿胀呢       去颊脂垫会造成面颊凹陷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