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再造的手术方式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0 11:36
如果鼻部缺损会严重影响面部的美观,很好的方法是进行鼻再造术。鼻再造手术就是针对鼻部缺损现象来进行的,可在术后重塑一个自然的鼻部外形,达到一个良好的全鼻再造效果。那么,鼻部再造的手术方式有哪些?


鼻部再造的手术方式有哪些


鼻部再造的手术方式有哪些

  1、额部皮瓣法。从患者额部正中或侧边取一块三叶状的皮瓣,带着血管蒂(蒂的意思是与身体相连的、能供应皮瓣的血和营养的根部)。移到鼻子的部位,将三叶状部分折叠成鼻翼、鼻端、鼻小柱的形状、移植在鼻部待三周后,移植的鼻成活,再切断蒂部修整鼻根部,这样就可再造出一个鼻子。

  2、皮管法。如果额部也有缺陷皮肤无法利用,或不愿意在额部留下瘢痕,则可以在上臂内侧或胸部将皮肤卷成一个两头与身体相连、中间成柱状的皮管,待3个星期后或更长的时间,再将皮管一头切断,种植在鼻背部位,又经过3个星期后,切断另一端,用皮管的皮肤塑造成鼻子,种植在鼻的下部,就可以造成一个鼻子了。

  鼻再造手术后的特点

  1、鼻再造手术后可在一定程度上恢复鼻的外形。

  2、鼻再造手术后移植或转移皮瓣的蒂部应避免受压,以保证皮瓣能得到正常血运。

  3、鼻再造手支撑鼻孔的软橡皮管要留置3个月以上,以维持通气,防止鼻孔收缩、塌陷和变形。

鼻再造术的原则性

  1、鼻再造术的皮瓣设计:这种鼻再造术对此方面的要求非常高,设计上不能出现什么大问题,不能大也不能小,否则都会造成不良后果,影响隆鼻的整体效果。

  2、鼻再造术的衬里组织:鼻再造术主要是对有缺陷的鼻子进行修整,主要症状有鼻子变形、鼻翼受损、鼻腔粘膜损坏等,进行合理的修复可达到完善的恢复作用。

  3、鼻再造术的支架因素:有些隆鼻术要运用到支架重建,这主要针对的是因受过外伤而引起鼻子变形的情况,通常会用硅胶埋植法。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鼻部再造的手术方式有哪些’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鼻部再造手术的效果好不好         全鼻再造的适应包括全鼻缺损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