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要多少钱?假体隆鼻贵不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21 15:37

假体隆鼻要多少钱?假体隆鼻贵不贵?假体隆鼻一般在3000-12000元,隆鼻的假体有很多,例如硅胶、膨体、自体软骨,使用不同的假体价格都不同,一般采用自体软骨费用要高些。而且鼻子不同的情况,选择不同的手术方案,需要的费用也有差异。同时做硅胶隆鼻术时,医院医疗水平不同,手术的设备和技术都不同,价格就会不同。



影响假体隆鼻要多少钱的因素:

1、与医院有关:地区、医院级别不同自然也就不同,而那些小型的医疗机构自然无法与正规化、综合的大型医形美容机构相提并论的,因此正规的机构假体隆鼻价格也就会高一些。

2、与求美者有关:每个求美者自身的情况不一样,那么制定的假体隆鼻手术方案自然就不一样,对假体隆鼻价钱也会有所影响。

 

3、与手术方式有关:假体隆鼻手术价格要根据手术方式而定。因为每个人的鼻子具体情况是不一样的,假体隆鼻价格还取决于手术操作与实现效果的难易度。所以假体隆鼻手术价格的定位也是不同的。

隆鼻后还要注意以下几方面:

1、隆鼻后尽量不要吃辣椒羊肉和海鲜类的食物,也不要经常按揉鼻子,以免引起鼻部假体移位。

2、隆鼻后鼻部一定要保持清洁干净,以免防止感染,建议一周以内切口部位避免沾水。

3、刚做完隆鼻术后24-48小时内鼻部可能会发生红肿疼痛的现象,求美者根据严重情况进行适当的冰敷,如果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相关的主治专家联系。

4、刚隆鼻后鼻部会有一些肿胀的感觉,这种情况大概会在4天后慢慢消肿。

5、隆鼻后两周内好不要戴眼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