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隆鼻需要多少钱?做鼻子的价格受哪些因素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06 13:12

做个隆鼻需要多少钱?做鼻子的价格受哪些因素影响?1、选择的医院和医生:选择的整形医院和医生的不同影响着做鼻子的价格,大型正规的整形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相对来说比较正规,收费比较合理,价格一般在四、五万左右。


鼻子


2、选择的做鼻子整形材料:选择不同的隆鼻材料价格自然会不一样,隆鼻材料也是有国产和进口之分,进口一般比国产要贵一些。进口材料在四、五万左右,国产的在三、四万左右。


3、求美者自身的鼻部情况:每个人的鼻部的情况不一样,较后的施术方案也不一样,收费自然也会有差别。鼻部基础状况好的肯定要比状况糟糕的便宜。

 

隆鼻手术要多少费用是患者关心的问题,也是较难回答的。因为隆鼻分很多种,不同的方式,收费不同,具体如下:


1、单纯硅胶隆鼻需要8000元,膨体隆鼻就需要14000元,这个费用每个医生也不一样;
2、如果做手术,如做全肋软骨,费用各不一样。做鼻中隔软骨加耳软骨,用膨体或鼻中隔软骨、耳软骨用硅胶费用也不一样。目前为费用是5-9万元不等,如果用鼻中隔软骨加耳软骨加硅胶,一般在4-7万元不等。如果鼻中隔软骨加耳软骨加膨体那就4-8万元不等,还有只用耳软骨加硅胶,价格是2-4万元不等,如果用耳软骨加膨体,费用是2-5万元不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