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再造手术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0 11:31
现在大家都要求完美,尤其是现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在所有的面部五官中,鼻子对整个面部的影响非常大,如果鼻子在意外事故中出现了缺损,只能通过全鼻再造术来解决。那么,鼻部再造手术的效果好不好?


鼻部再造手术的效果好不好


鼻部再造手术的效果好不好

  鼻再造术的效果通常非常好,在鼻受到严重外伤,感染,烧伤以及肿瘤切除所致的鼻大部或全鼻缺损时,进行全鼻再造。手术后能够得到一个让你满意的鼻子。鼻再造术传统的方法是采用上额皮瓣移植修复缺损部位,但是由于上额皮瓣在切除后遗留的创面还需要进行二次修复,有可能还会遗留疤痕,很不美观。

  为了有效避免传统手术方法的弊端,可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设计上臂内侧皮瓣“嫁接”法。上臂内侧皮瓣血管很细吻合血管和游离皮瓣困难,这就要求医生技术比较高。

鼻部再造的成功条件

  鼻部再造想要成功是有条件的。首先,周密的术前讨论和设计是鼻部再造手术成功的关键。鼻部再造术术前由手术医师、麻醉医师、护士共同参加术前讨论,对上述诸方面原因进行细致周到的讨论,充分估计术中困难,做好各项技术和器械准备,制定出主要方案和备用方案,争取术中主动,保证手术成功。其次,严格的无菌技术是鼻部再造手术成功的保障。因此,术前要准备好消毒鼻腔、鼻创面及其它术区的各种消毒药品。术中在处理完鼻部创面后,要彻底清洗并更换另一套手术器械。然后,鼻部再造术对医疗条件要求较高,尤其对医生的技术纯熟与否决定了鼻部再造之后的鼻型是否好看,因此,广大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来进行鼻部再造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术后良好的效果。

鼻部再造术的注意事项

  1、手术后进行移植和转移皮瓣的蒂部避免受压,保证皮瓣的血运正常。

  2、在鼻孔里去支撑作用的软橡皮管要要留置三个月以上,以维持鼻孔的正常通气放置鼻孔的发生变形等等。

  3、要按照处方服药,阿司匹林,或者还有阿司匹林等的感冒药,维生素D等等绝 对不可服用。

  4,在鼻子没有完全消肿的状态下,会看起来有点变形,或者肿胀的感觉,等肿胀消退就可恢复正常,不必担心。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鼻部再造手术的效果好不好’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鼻部再造可重塑鼻型吗         鼻部再造术术后会满意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