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瘦脸为什么好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8 17:18
对于美女的判断,除了唐朝时期以胖为美之外,似乎都是以瓜子脸型、身材匀称为美。但现实生活中,面部丰满的女性大有人在,这部分女性该如何瘦脸呢?

  专家支招:瘦脸的方法很多,求美者在选择瘦脸方法之前,首先要弄清楚自己“脸大”的原因。对于下颌角突出造成的脸大者,可以选择下颌角切除术进行瘦脸;对于咬肌肥大造成的脸大问题,可以选择[瘦脸除皱]进行瘦脸;而对于面部丰满,婴儿肥者则可以采取去颊脂垫来达到瘦脸的目的。

什么是颊脂肪垫

  颊脂肪垫位于咬肌、笑肌和颧大肌之间以及颊肌后方浅面,是一个被薄膜覆盖的叶状凸起的脂肪团,向上延伸至颞窝,向下进入翼下颌间隙,而去脂肪垫手术是将脂肪垫取出,这样脸就瘦了。

  脂肪垫是充填于面颊部组织间隙间的脂肪组织块,是导致下面部臃肿、圆胖的主要原因之一。颊部形态很大程度上与颊脂肪垫的组成和位置有关。其实,颊脂肪垫的功能只是在肌肉之间起平稳光滑的衬垫作用,是一个“可牺牲”的组织。所以,“大圆脸”、“婴儿肥”等面部丰满的爱美者去除部分颊部脂肪垫后,瘦脸效果会非常明显的。

去颊脂垫手术明细

  专家介绍,去颊脂垫瘦脸效果是非常好的,手术会利用局麻的方式,选择在口内做小小的切口,把疝出的脂肪切除即可。去颊脂肪垫时两侧切除的脂肪要等量,当然如果术前两边脸就是一边大一边小,在切除时就更要具体对待。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即便是为了收到瘦脸的效果,也不可要求医生过分的去颊脂肪垫,否则可能适得其反,使整个脸部凹陷下去。

去颊脂垫瘦脸的原理


  去颊脂垫瘦脸是通过口内切口入内轻轻取出堆积的颊脂垫从而达到瘦脸的手术。对于“婴儿肥”的圆形脸人有明显的改善面型的作用,取颊脂垫瘦脸后可获得一个平滑的面部曲线。

  专家指出,去颊脂垫手术的关键是去除的颊脂垫量要适度,由于颊脂垫在颊部分布比较局限,所以去颊脂垫时不能为追求手术效果而过多去除,临床实践证明过多去除颊脂垫会导致面颊局部出现凹陷畸形。去除多少颊脂垫比较合适?根据文献报道:单侧一般去除4—6克,实际操作中应根据具体情况而定,如面部胖瘦程度,面部大小程度和面部皮下脂肪厚度等综合考虑。

去颊脂垫瘦脸的适应症

  去颊脂垫适合腮部肥大而没有骨骼肥大的人或者同时伴有下颌骨肥大,在去下颌骨的同时进行祛颊脂垫的手术。

去颊脂垫瘦脸术特点

  去颊脂垫手术时间很短,不需要住院,去颊脂垫手术可单独进行,也可以和其他面部整形美容手术,如面颈部除皱术,咬肌肥大切除术等同时进行,此时颊脂肪的切除只起辅助作用,不需要新的切口,但不建议与颧部填充术同时进行,以免矫正过度。由于去颊脂垫手术是在口腔内做切口,因此,不必担心术后会留下疤痕。


        阅读:去颊脂垫手术效果怎么样                     去颊脂垫术的见效时间长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