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注射填充丰唇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7 11:37
注射填充丰唇的优势有哪些?饱满的双唇将使女人增更具性感,看着镜中的你,是否感觉自己显得不够大方,唇部缺少女性的丰满、圆润的曲线美呢?随着时代的发展对嘴唇的审美标准有了许多变化。以前只追求薄嘴唇,但现在追求丰厚性感的嘴唇的人越来越多了。而现在注射填充丰唇也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丰唇方式。



注射填充丰唇的优势有哪些


注射填充丰唇的优势有哪些

  1、舒适无痛苦:微型整容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顾客容易接受。

  2、简单安全,快速有效:微型整容不用开刀,需要真皮内注射,避免了手术风险。同时微型整容采用局部注射法,因此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3、效果立竿见影,形态逼真自然。

  4、经济实惠:微型整容费用介于生活美容与整形外科之间,价格较为便宜。

注射丰唇注意事项

  术前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无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的药物。自体脂肪丰唇术前进行体检,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精神正常,并能正确看待自体脂肪丰唇手术效果,且无严重器官疾病、无出凝血疾病、无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及神经运动功能障碍;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手术方案。施行吸脂或注射脂肪的手术部位无局部感染病灶;

  3、手术前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术后

  1、丰唇术后尽可能减少活动,以利于恢复及消肿,但无须卧床休息;

  2、术后几天内尽可能使用弹力绷带,避免血肿,帮助收紧皮肤;

  3、遵照医嘱在自体脂肪丰唇术后口服消炎药3~5天。

  注射填充丰唇的优势有哪些?注射填充丰唇的特色可以让你在丰唇的过程中感到很安全,舒心,而且注射填充丰唇后是很少出现副作用的,其效果是较明显的,术后你可以拥有性感饱满的嘴唇。

   阅读:透明质酸丰唇效果怎么样   丰唇手术方法有哪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