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唇手术方法有哪几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7 11:10
天生拥有水润饱满嘟嘟唇的人毕竟很少,对于想要嘟嘟唇的妹子来说该如何实现呢?现在整形技术上有个丰唇手术,就可以实现个完美的唇啦,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丰唇手术方法有哪几种?



  丰唇手术方法有哪几种

  1、自体脂肪移植注射丰唇法这是目前采用的比较多的丰唇的手术方法。该手术的基本原理就是从脂肪多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漂洗筛选后注射到红唇皮下。它的优点是手术创伤小,恢复快,同时还可以改善其它部位的脂肪堆积。

  2、采用其它填充物注射丰唇法透明质酸是人体内一种固有的成份,是一种葡聚糖醛酸,没有种属特异性。将一种人体天然的“透明质酸”配合以其他促进细胞再生除皱药物制成一种凝胶,通过注射方法使用经注射进入整形部位,注射入的胶原逐渐降解并被人体自身的胶原所代替,留在整形部位,起到长期效果,并保证局部组织柔软。

  3、伊维兰注射丰唇法伊维兰是由法国著名人体植入材料实验室Procytech研制成功的,是世界新的非手术丰唇产品,为英国皇家医学美容学会 产品,丰唇效果很好。伊维兰的优点有非生物源性,无过敏危险;组织相容性极好,丰唇效果完美自然,无硬结,更无坚硬感。

  4、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法透明质酸就是胶原蛋白,是填充物的一种,但是因为没有副作用,所以慢慢会被人体吸收,保持的时间一般5年较多了。丰唇效果非常自然完美。

  丰唇手术不宜人群有哪些

  1、有免疫疾病者;

  2、瘢痕体质者;

  3、正在使用皮质类激素者。

  4、对胶原蛋白过敏者;

  5、对利多卡因过敏者;

  丰唇手术术后如何护理

  1、要注意饮食较好以清淡为主,在较近的一段时间内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2、不能抽烟喝酒,平时的时候也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

  3、要特别的注意唇部的感染问题,虽然注射丰唇很安全,但是小心一点总是没错的。

  4、不能使唇部在塑形前受到挤压,防止变形,影响丰唇的效果,美观。

  东方的面孔与西方的审美观念产生冲击,丰满的嘴唇成为不少东方人的新追求。医书记载,丰满圆润的嘴唇通常是性感的象征,丰唇就是通过注射或自体脂肪颗粒移植等医疗技术手段来让嘴唇充盈饱满起来,这一医疗美容项目主要适应于,唇部过薄或由于衰老导致唇部萎缩老化的人。


              阅读:透明质酸丰唇后嘴唇会变硬吗     注射丰唇的材料及优势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