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姿鼻尖整形的过程正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3:40
鼻子是五官较立体的部位,处于五官正中央,鼻子好不好看决定着大部分颜值,想要让自己更美观,除了鼻子立体之外,还要对鼻尖进行打造。鼻部整形并不只是让扁平的鼻梁"脱贫",塑造一个俏丽的鼻尖是较后的"点睛"之笔,也是判断整形医生技术水平、审美涵养的金标准。广州天姿鼻尖整形的过程正规吗?


鼻尖整形术


广州天姿鼻尖整形的过程正规吗

  1、鼻孔内侧缘切口加鼻小柱鼻唇角处W形切口,顺着两个鼻孔画切线后,局部麻醉。

  2、按照之前画好的切线,在鼻孔中开小切口。

  3、沿记号线做小切口,然后自切口沿着骨头向鼻根部做皮下分离。清除多余的鼻尖部软组织以及多余的鼻翼软骨一部分,两侧鼻翼软骨向中心靠拢缝合。

  4、将修剪合适的固体硅胶或其他假体植入鼻背下。

  5、决定欲塑造的鼻尖形状后,考虑采用何种材料,比如如自体软骨、人造假体等。

  6、将取出的自体软骨或人造假体塑成所需的模样,固定在鼻尖上。

  7、把插入鼻尖上的自体软骨或假体与受术者的鼻梁一起缝合好。

  8、仔细观察鼻尖整形手术够的整体鼻型是否自然。

广州天姿鼻尖整形的优势

  1、安全不反弹,鼻子整形手术都是通过资深丰富的鼻子整形专家来进行坐诊手术,手术安全完成后都是不会出现反弹现象。

  2、不会出现排异现象,注射隆鼻整形手术注射物都是不会与身体产生任何排异现象。能够与体内细胞融入一体。

  3、鼻子自然提拔,鼻尖整形手术后鼻子都是很自然好看的,这也是需要专业的医生手术的效果更好。

  4、手术时间短,恢复快,鼻尖整形是属于微创手术,所需的时间不用很长,后期恢复的时间也是不用很长时间。

  广州天姿医学美容是国内较早从事医疗美容投资的企业集团,主营项目包括:医疗美容医院的设立、主流医学美容产品的研发等。目前,公司已在广州、上海、台州、南京、苏州、南通、南宁等省市设立品牌机构,先后为众多不同国籍的求美者提供精心的医疗美容服务。广州天姿医学美容汇集了一支以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单永鹏院长为核心的医疗美容团队,他们专注于微创整形,一切以顾客体验便捷、轻松、舒适为研究方向。

  广州天姿医学美容的医生说:鼻尖整形的设计强调整体性,这样的整形不只抬高了鼻梁,而且对鼻尖进行严格修整,还对鼻翼、鼻孔肥大,包括鼻骨等进行综合性修复,鼻尖整形使整个鼻部看起来协调、美观。


      阅读:鼻尖整形让鼻子更加灵动的美    淮安鼻尖整形术后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