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后要怎么护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3 09:44
双眼皮手术我们应该并不陌生了,这种手术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非常的常见了,这种手术也帮助了无数的女性实现了梦寐以求的大眼梦想,然而,对于双眼皮手术来说,手术后的护理备受大家的关注,下面我们就来给您介绍一下割双眼皮手术后该如何护理吧。


割双眼皮手术


  患者做重睑切开术后5~7天后做双眼皮切口。有时在伤口上取出缝线会留下细小的线,随着时间的推移,线会慢慢地上出或自行吸收。埋线后在以下两种情况下从硬结重睑成形术缝合:术后2~3天,缝线部位红肿明显。这种情况表明感染的可能性,必须及早治疗,及时切开引流,清除缝线,不然感染不易控制。同时,局部抗生素滴眼液滴眼,口服或肌肉注射抗生素。

  保持伤口清洁以防感染。双眼皮手术伤口的清洁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感染,造成眼睑瘢痕形成。所以在脸上要小心不要弄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除去眼部绷带敷料,若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无菌生理盐水可用于或医用酒精擦拭。

  手术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如果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彻底手术损伤,术后眼睛受到外力撞击,激烈运动或反复无常的情绪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为了防止并发症的发生,局部伤口敷料或冷包的压力,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应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中休息。室内空气要新鲜流通,保持一定的温度。在饮食中增加蛋白质的摄入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1周后较好半卧位(枕头垫高),以免过度疲劳或头部头部过低而肿胀的伤口。

  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少。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如果眼睛周围的皮肤发红,轻微硬结。这是正常反应,可以不做特殊处理;另一个是术后1周或更长的时间,缝合皮肤在总硬结的网站,在联络线嵌入更常见,刺激慢性炎症反应引起的皮肤。治疗可局部理疗、外敷一些去炎松软膏和热敷,一般可自行吸收,无后遗症。如果效果不好,可以考虑去除缝线。


         阅读:怀孕期间可以割双眼皮吗       割双眼皮对眼睛有影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