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对眼睛有影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1 14:10

       现在随着双眼皮项目越来越火热很多人都想去做个双眼皮试试,现在很多单眼皮小眼睛的仙女们都通过双眼皮手术来获得了一双美丽的双眼皮大眼睛了哦!


割双眼皮对眼睛有影响吗

  1、出现感染红肿的问题,这种情况主要是一些美容机构做双眼皮手术时,消毒不严格,在手术过程中让求美者感染了细菌,术后容易出现红肿感染的问题;

  2、可能会出现疤痕增生,一般来说出现疤痕增生主要是双眼皮的切口不平整,或者是求美者术后护理不当造成的;

  3、可能会损伤眼球,影响视力,这种情况主要是医生不够专业,操作不当,伤及求美者的眼球,影响求美者的视力。


割双眼皮手术的失败率高吗

  目前,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有很多种,不过常见的双眼皮手术方法主要有三种:切开双眼皮、三点双眼皮、埋线双眼皮

  不管采用哪种双眼皮手术方法,在正规大型的医院,技术都是安全成熟的,双眼皮失败的几率非常低。

  当然,在一些不正规的美容机构,医生无资质,做双眼皮手术失败的几率就非常高了。

温馨提示:不管采用哪种双眼皮手术方法,在正规大型的医院,技术都是安全成熟的,双眼皮失败的几率非常低。


        阅读:割双眼皮的恢复时间         专家解析割双眼皮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