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肌肤提拉]提升体现在几方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9 10:57
玫瑰线是一种前后两端拥有相反方向定位钩的可吸收缝线,与其他逆时线相较,有更强大的提拉能力。玫瑰[肌肤提拉]就是将玫瑰线埋入皮下内,玫瑰线的结构本身,会刺激脸部的胶原组织增生修复,产生拉提紧致的效果,从而去除皱纹,使肌肤恢复弹性。那么,玫瑰[肌肤提拉]提升体现在几方面?

做玫瑰[肌肤提拉]的优势体现在以下方面

  首先,做玫瑰[肌肤提拉]是无需手术开刀的,采用埋线的方法,无伤口不出血,做完即走,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其次,做玫瑰[肌肤提拉]采用的蛋白线能够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无任何残留,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伤害。

  再次,做玫瑰[肌肤提拉]后蛋白线大概6~8个月就会被吸收,但是还会持续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新生,效果维持时间长达3年。


玫瑰[肌肤提拉]<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提升体现在几方面


玫瑰[肌肤提拉]提升效果维持多久

  玫瑰线是可吸收的,会在180天内逐渐被人体降解为水和二氧化碳,效果大概保持2~3年。玫瑰[肌肤提拉]提升的效果维持时间跟个人的肌肤情况,后期护理是有关系的,如果本身皮肤状态较好,后期又能够做好相应护理的话,是可以维持更长久时间的。

  玫瑰[肌肤提拉]提升相对于传统的拉皮手术来说,更加安全可靠,无需开刀,没有手术切口,针眼仅为毫米大小,能够快速愈合。玫瑰线能够被人体吸收,经过美国FDA和中国CFDA认证,具有更高的抗张强度,持结性能更好,临床使用更加安全可靠。生物相容性好,组织反应轻微,不存在细胞反应。


        阅读:面部[肌肤提拉]可以瘦脸吗                                电光内雕是除皱还是减肥技术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