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能否做臀部吸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11:44
浑圆饱满的臀部是许多女人的追求,可臀部脂肪堆积过多便会影响美观。臀部是人体较 为容易产生脂肪堆积的部分之一,过多的脂肪沉积就有损于整体的形态美感,这对时尚爱美的女性来说是相当不利的但是,未成年人能做臀部吸脂这个手术吗?


臀部吸脂


未成年人能否做臀部吸脂

  虽然腹部吸脂术已是整形外科的规范化手术,但它仍然是一项人为的创伤性手术,所以求美者的健康状态和手术中的抽吸量都决定着手术的放心性。因此为保证臀部吸脂手术的放心性,未成年人不能做臀部吸脂

  正常情况下臀部的皮下脂肪薄而均匀,显示出臀部组织的轮廓,只有在肥胖时才表现出臃肿和过于平坦。臀部吸脂是面积更大、要求更平整的手术之。要均匀地去除一层脂肪,使皮肤保持紧致,展现臀部的迷人风采。

  臀下部的进针部位选择在外侧,重点抽吸臀外侧的脂肪组织,抽吸臀下皱襞时,只抽吸中间处,保留其内侧1/2及外侧1/3处的脂肪,使臀下皱襞上提而且形态自然,手术后臀部无下垂,延长下肢的长度。臀部吸脂手术后的恢复期为2-3天,手术部位可能会出现青肿,消肿然后再变得自然则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

臀部吸脂术后妥当护理效果更佳

  臀部吸脂手术后的恢复期为2-3天,手术部位可能会出现青肿,消肿然后再变得自然则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术后要用绷带包扎1-2天,之后要使用加压服。未经医生许可,切勿擅自松解包扎物品。术后如有必要可预防性地服用抗菌素,并穿弹力裤,以达到塑形和防止皮肤松弛的目的。

  臀部吸脂有哪些禁忌,以上就为很多想做臀部吸脂手术的女性朋友做了具体的介绍,所以对于很多想尽快拥有挺翘臀部的女性来说,可以充分了解以上的内容,然后通过专业整形美容机构,进行臀部吸脂手术,相信只要做好护理,就能尽快让自己拥有挺翘迷人的臀部。

  臀部吸脂减肥是目前吸脂减肥手术中开展的比较多的一种手术,它可以有效的去除臀部多余的脂肪,达到美臀的效果,术后几乎是没有后遗症的。每个人的肥胖程度不一样,吸脂应该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因此越肥胖的人需要进行的次数越多。

温馨提示:一般刚做完臀部吸脂减肥术,臀部吸脂减肥后长时间坐着有影响,可能不易太久坐,但是也是因人而异的。


        阅读:臀部吸脂的手术原则及保养                              臀部吸脂的效果维持时间及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