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后的饮食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14:13
现在的女孩子都想拥有双眼皮,双眼皮的女生不但眼睛特别大,还具有与众不同的魅力,因此很多的单眼皮女生对于割双眼皮手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割双眼皮后的饮食注意事项

  1、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各类营养元素要均衡补充,可适当增加动物肝脏、牛奶、蛋黄等的摄入。

  2、多吃蔬菜和水果,如冬瓜、香蕉、西瓜等,不仅新鲜美味,而且这些凉性蔬果能减少眼部炎症的发生。

  3、禁烟禁酒。

  4、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和烧烤类食物。

  5、千万不要吃带黑色素的东西(酱油,醋之类)。

割双眼皮的优缺势

  优点:手术区内的双眼皮皱较深,清晰,手术的各项操作可以准确施行,同时,可将过多的皮肤和脂肪切除,医生可更充分地发挥其美学素养,使手术效果更好。手术形成的重睑(双眼皮)可长久保持。此法适应于上睑皮肤松弛、上睑皮肤较厚,以及上睑皮下脂肪较多者即俗称水泡眼。

  缺点:手术操作相对比较复杂,要经历手术设计、切开、分离与切除、缝合一系列步骤。术后恢复时间相对较长。一般来说,割双眼皮消肿很快也要三到七天,恢复快的也要十五到二十天有更好效果。

温馨提示:术后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


        阅读:做切开法双眼皮修复手术时要注意哪些           割双眼皮手术的风险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