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手术的风险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8 13:28
现在随着医学技术不断地提升进步,让自己的眼睛变得大而有神已经不再是稀奇罕见之事,随着人们对美的意识不断提高,双眼皮手术已是一种广而被大家接受的整形项目。

割双眼皮手术有风险吗

  专家指出,割双眼皮是目前常规的小手术,当然,任何整形手术都是伴有一定风险的,有些私营整形医院为了吸进更多的整形顾客,虚夸割双眼皮风险为零、没有任何后遗症等等。割双眼皮有没有风险呢?答案是肯定的,因为任何一项手术都存在一定的风险。

  割双眼皮有风险吗,答案是肯定的,但如果我们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都可以把这些风险降低很低。割双眼皮手术后一要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二要预防手术部位的疤痕增生,手术后三到六个月内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三要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减轻紧绷感。

割双眼皮手术的禁忌

  1、怀孕或月经期间,因用药和凝血障碍,以免影响胎儿或手术出血。

  2、严重瘢痕体质,或凝血机制异常者应事先对医生说明。

  3、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应先治好后再行手术。

  4、在既往手术中,明确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应告知手术医生。

  5、予知手术达不到理想效果者,应慎重对待。

  6、13岁以下儿童不主张做单纯美容意义上的重睑术。

温馨提示:割双眼皮术前提前两周戒烟、停服阿司匹林等活血药物,女性应避开经期、孕期、哺乳期等;术后需注意消肿散瘀,确保眼部得到充足的休息。


        阅读:切开法双眼皮的四大优势        切开法双眼皮的特点你了解吗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