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术适合婴儿肥的人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4 16:30
小孩子有婴儿肥看起来脸颊肥嘟嘟的非常惹人喜爱,随着年龄的增长,一般来说我们的婴儿肥会逐步消失,但有些爱美者即使长大以后,依然会有明显的婴儿肥,看起来很显胖。目前,面部吸脂术是非常适合懒人的瘦脸方法。那么,面部吸脂术适合婴儿肥的人吗?

面部吸脂术适合婴儿肥的人吗

  面部吸脂是有效的瘦脸方法,从隐蔽部位插入吸脂管,吸出过多的皮下脂肪细胞,有效的减少脂肪细胞数量,从而达到瘦脸效果。面部吸脂适用于面部脂肪堆积较多的情况,婴儿肥是由于面部脂肪堆积导致的,因此婴儿肥适合做面部吸脂。

  面部吸脂是微创的,手术切口隐蔽,大小1~2mm,无需缝合或缝合一针,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痕迹。面部吸脂过程中自动避开血管、神经、肌键等非脂肪组织,吸脂不伤身;吸脂的同时还能刺激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的新生和重组,使松弛的皮肤恢复光滑弹性,能够有效减少面部脂肪细胞的数量,效果持久,不会轻易反弹。

面部吸脂多久看到效果

  面部吸脂术后还需要一段时间恢复,所以不要着急看效果。等到完全恢复以后,理想的效果自然也呈现出来了。当然,在恢复期需要进行精心的护理,才能让手术后的面部恢复到很好的状态。

  止疼药以及绷带和冷敷是面部吸脂术后必要的措施,而且手术后的进食也无任何限制。一般来说,这样做就足够了,还有就是保证术后的心情,好的心情也会加快手术的恢复。而到了手术后6周,之前的一些后遗症也会随之消失,而且当初因为抽脂而松弛的肌肤也重新紧致有弹性。另外,面部吸脂术后你还需要这样做:术后1-3天佩戴弹力面罩,3天后去除敷料,夜间佩戴弹力面罩3周-1个月,可以获得更好的面部吸脂后塑形效果,并且如果工作需要,可以去上班。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双下巴吸脂术后的注意事项          面部吸脂减肥会影响面部气色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