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开外眼角效果开大程度有限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10:31

  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每个人的追求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开外眼角手术是想要眼睛显得大时切开眼睛外眼角部位,延长水平长度的手术。这是切开眼外侧粘膜的手术,可不留疤痕延长眼睛的长度。那么,开外眼角效果开大程度有限吗?


开外眼角效果开大程度有限


  开外眼角手术是一种简单、较常用的外眦成形术,开外眼角效果可使睑裂获得长期性放大,视线更开阔,眼睛更有神更漂亮。但开外眼角效果开大程度有限。如外眦切口过大,穹窿部和球结膜的松弛不够,而强行缝合切口,则在眦角开大的区域出现球结膜外翻的红色边缘,影响外观且产生睑裂闭合不全。单纯的开外眼角需要同时进行开外眼角术即可。


开外眼角的术后护理


  1、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2、保证部位清洁,防止感染这也是开外眼角修复后的护理较常见的方法之一。如果手术部位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一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较 好 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这也是开外眼角修复后的护理较为重要的护理之一。


  4、开外眼角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求美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药物会加重伤口出。


  5、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开外眼角手术的术后注意


  开外眼角手术后的几天一定要遵医嘱。伤口不要见水,吃几天消炎药。4-5天就可以拆线了。由于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外眼角手术技术非常高超,所以不会留下很大的痕迹。开眼角是在短期内会发红有很小的疤痕。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为了我们自己的美。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眼角手术可以做眯眯眼吗          开眼角手术后有一定的回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