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可以做眯眯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4 14:41
现在的女生都需要大大的眼晴,有些眼小的为了能够让眼晴看起来是大的,会通过化妆或是贴双眼皮贴来进行改变,其实现在除了做双眼皮手术,开眼角手术也是可让眼晴看起来比较大的。那么,眯眯眼可以做开眼角手术吗?

  开眼角手术可以眯眯眼

  眯眯眼是可以做开眼角手术的,开眼角手术按照每个人的内眦不同,从而选择不同的皮肤设计纹路,一般情况下,根据皮瓣整形的原理,改变皱褶的位置,使内侧眼皮的褶缝,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让深藏的粉色泪阜精致展现,小眼瞬间放大,从而达到开眼角增大眼睛的目的,降低开眼角风险。

  开眼角手术自同情况下,为了确保其效果,在开眼角修复手术的过程中,医师会特别注意对适应症的把握,不同的情况要选择不同的术式来进行。

  开眼角手术看似简单,其实局部解剖结构复杂,只有清晰掌握手术层次,才不会在开眼角手术中破坏泪小管等精细结构,避免遗留不必要的烦恼。另外,开眼角手术和双眼皮同时进行时,充分考虑双眼皮成型对内眼角形态的影响,确保开眼角手术后效果自然和谐。

  开眼角手术的禁忌人群

  1、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也是开眼角手术的禁忌症,应告知开眼角手术医生。

  2、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是开眼角手术的禁忌症。

  3、严重肝,肾,心,脑疾病,孕妇和严重血液疾病患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4、女士处于月经期间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5、手术部位有皮肤炎症病灶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6、明显瘢痕体质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7、有精神病疾患,心理障碍或要求过高或不符合实际要求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阅读:开眼角手术后有一定的回缩吗                 韩式无痕开眼角价格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