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藻怎么吃才能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09:49
谈到减肥人人都有一部自己的减肥宝典,像什么三天不吃饭只吃菜或者只吃水果,试过你就会明白了,饿了自己减肥也不会成功的。你恢复饮食之后又会反弹回来的,甚至会比你减肥之前还是重喔!假如你还想节食减肥,那你又打算节食多久呢?偶尔节食还可以,长久这样是有损身体健康的,影响摄入的营养均衡,较终会导致减肥不成功自己也垮了。

  对大多数人来说,克制对食物的欲望做起来困难的程度超过了对减肥效果的期望,隐藏他们节制饮食减肥失败,这种方式对身体的种种显而易见的危害已经被无数次的验证了。螺旋藻减肥餐被不同于这种节制饮食减肥法,它是在某种约定下设计的健康食谱。它便于实施,容易制作,搭配灵活,任何一个菜都可以做成自己喜欢吃的口味,每份食谱都照顾到成人分量和营养搭配。

  螺旋藻减肥餐每8天为一阶段,三个阶段也就是24天为一个周期。第一阶段,入门:时间8天,将体内多余的脂肪燃烧掉,并排出体外;第二阶段,保持:时间8天,起到调节体内营养均衡的作用,第三阶段,巩固饮食习惯,时间8天,掌握了膳食的合理搭配和科学道理,培养健康的良好饮食习惯。

  螺旋藻减肥的时间较少需要24天,但服用的量却有不同的要求,因此我们在减肥时要分析自己是属于下面的哪一种:

轻度肥胖者减肥

  每日饭前1小时吃3克螺旋藻粉或者2粒螺旋藻片,每日服用3次,同时控制饮食和坚持适量的有氧运动。一般一个月可减轻体重5-10斤左右。

中度肥胖者减肥

  每日饭前半小时吃5克螺旋藻粉或者3粒螺旋藻片,每日服用3次,同时控制饮食和坚持较长时间的有氧运动。一般两个月左右可减轻体重20-30斤,恢复到正常体重的范围内。

重度肥胖者减肥

  增大每日服用螺旋藻的数量和次数,同时在医生或教练员的建议下进行节食和有氧运动,3个月以内可恢复正常体重。

  像程海保尔螺旋藻等一些大的螺旋藻品牌,一般一粒螺旋藻是0.5克,也有一些品牌是0.25克,所以具体服用的量,还得看说明书。较后,想要告诉大家的是螺旋藻只是起到补充身体每日必需营养,控制食欲,维持身体健康的作用,靠吃螺旋藻减肥还是需要结合运动将已经堆积在体内的过剩脂肪和水分排出体外。这样才能减肥成功哦!

温馨提示:除了以上方法外,平时还要注意调整心态保持乐观,减肥需要控制饮食,不可以吃强刺激性的食物、肥腻每餐饭后需要站立半个小时,同时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适量运动锻炼。晚上临睡前三个小时不可以吃食物。


        阅读: 藜麦可以减肥吗                     减肥食谱之早中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