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与年龄无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3:06
再去选择割双眼皮的时候你一定在想如果我做了其他的眼部手术后再去做双眼皮的话会不会又会有什么得影响,你想知道自己做双眼皮是否合适?不用等到术后,需要拿根牙签,对着镜子,挑一下眼皮,效果就看到了。或者拿个双眼皮贴,提前过一下双眼皮的瘾。

割双眼皮与年龄无关

  不要以为年纪大了,眼皮又有松弛下垂状况就不能割双眼皮,而且在割双眼皮的同时,还能解决眼部老化、细纹、松弛下垂等问题。

割双眼皮与近视的关系要处理好

  割双眼皮是在眼皮上动刀子,近视是眼球的问题,因此彼此并不会影响。但做这两种手术要有时间间隔。

  看看你适合哪种双眼皮

  不要以为双眼皮都一样,它分为4类,而不同的双眼皮适合不同的脸型,如锥子脸配平行型双眼皮,圆脸配新月型双眼皮,俗话说,适合自己的才是较 好的!所以,千万不能拿着明星照片让医生照做哦。

  单眼皮与双眼皮很大的区别是就是眼球露出率的不同,眼皮褶皱遮挡了本应明亮的眼球,神态呆滞、不易上妆、时尚度低很大程度上都是这个原因造成,所以双眼皮手术的目的不应该只是放大双眼,而是能够做到对眼神的矫正,只有这样双眼皮才能更自然,那么,小编 无痕双眼皮,美而有神、大而不假、自然灵动,宛如天生!

  1、睫毛根部切口:位置隐蔽基本无痕

  无痕双眼皮的切口位于上眼睑睫毛根部,此切口位置相较于一般双眼皮手术更加隐蔽,因切口处皮肤较薄,恢复后可达到基本无痕。

  2、双眼皮褶皱处无切口:自然成型,如同天生

  无痕双眼皮的切口位于上眼睑睫毛根部,此切口位置相较于一般双眼皮手术更加隐蔽,因切口处皮肤较薄,恢复后可达到基本无痕。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做双眼皮手术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


      阅读:贴双眼皮贴会有哪些危害                      双眼皮术后有何饮食宜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