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后吃什么可以消肿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09:02
拥有一双电眼会让人看上去格外有魅力,而双眼皮能让眼睛灵动有神,并且灵动漂亮的大眼睛相信很多人都喜欢。所以为了能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漂亮有神采,很多爱美人士选择了做双眼皮手术。那么,双眼皮手术后吃什么可以消肿呢?

眼窝深陷可以做什么样的双眼皮呢

  1、自然态双眼皮在术前要检查求美者眼部情况,找出眼部是否具有如下情况:眼窝深陷,眉骨过高,上眼睑皮肤松弛,上眼睑脂肪赘余,眼睛特别小等状况,针对这些不同的状况予以相应的技术性处理,如眼窝深陷、眉骨过高是否需要进行眼匝肌相关手术。再处理过程中每一步都要考虑它的艺术观赏性及美观度。

  2、自然态双眼皮运用自溶解生物线,无须拆线,恢复速度快。“量体裁衣”根据每个人眼部情况不同而进行不同的手术,更加适合自己。自然态双眼皮过程中,每一小步都考虑到了其艺术观赏性和美观度,手术全过程在一个封闭的手术室内进行,保证手术环境处于无菌状态,安全、可靠。

双眼皮手术后吃什么可以消肿

  1、南瓜。南瓜是消肿的代表性食物,南瓜有利尿作用,而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它常常是整形美容手术后的第 一选择。

  2、大豆。大豆对于消肿也有着一定效果。而且,提高心血管收缩功能,降低血压,预防动脉硬化等心血管疾病有着预防效果。它还可以降低胆固醇,预防便秘。豆类富含着氨基酸类,排出体内毒素有着非常好的效果。不爱吃大豆的人,也可以喝豆浆,消肿也是非常有效的。

  3、海带等海藻类食物。海带等海藻类食物对于消肿是非常有效的食物。而且,海带富含植物纤维,矿物质,微量元素等人体必须物质,有助于体内供氧,起到美容的作用。

温馨提示:双眼皮手术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阅读:全切双眼皮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全切双眼皮手术后护理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