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切口在眉毛下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5:52
眉型,这样可以增加人的外在气质,很多人都会选择纹眉的方法来给眉毛增加色彩,但是一旦失败后却很难去除,并且还会使眉形更加的难看。因此,如今很多人都会选择提眉术来改善眉形。

提眉术切口在眉毛下缘

  小切口:该术只在额、颞部作较小的2-3个小切口(1厘米)左右,利用特殊的手术器械,盲视下或借助内窥镜做皮肤肌肉深层的分离,将额肌、皱眉肌、降眉肌作部分的切断,将掀起的皮瓣向头顶方向挤压、固定,使额部皮肤提紧,皱纹减轻。将面颈部皮肤及其深面的组织,向后上方提紧固定,借以展平或消除表面的皱纹皱襞。

  提(切)眉:通常我们是按上睑皮肤松弛下垂的程度,设计需要切除皮肤的宽度和弧度,在局麻下,切口设计在眉毛下缘(或眉毛上缘)1毫米处,根据皮肤松弛程度及眉毛位置,决定去除眉上皮肤形状、大小及眉毛部分去除,使得眉眼距离增加,眉毛恢复到适当的高度,从而达到提升眼角,改善鱼尾纹的目的(对三角眼亦有改善作用)。对于一些不良纹眉者或对自己眉形严重不满者,还可以通过切眉手术重塑眉形,设计眉形和去除坏眉一次完成,抬高眉峰。提眉与切眉的主要区别在于是否保留原来的眉型及眉毛。两种术式均是创伤小,恢复快,在改善眼角局部皮肤松弛方面的效果并不亚于除皱手术。

提眉手术也是除皱手术

  切眉手术层次浅,眉提升手术则是深层次、多层次的除皱手术。除皱手术后图片可以明显看出眼周皱纹以及皮肤下垂得到明显矫正。对于眉形不佳,纹眉过宽、过深,色不正,上睑皮肤下垂松弛、眉周皱纹及眼角鱼尾纹等均可通过提眉术来纠正,使面部增强气质及魅力,更显得年轻

温馨提示:综上所述,提眉术想必大家已有所认识,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如果你有进行该手术的打算,专家建议,一定要选择设备齐全、技术全面的专业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提眉手术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提眉术的过程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