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手术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3 15:18
每个爱美的女性都想拥有漂亮的眉型,眉毛在面部美观形象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是面部不可缺少的要素,提眉切眉手术可以帮助爱美女性解决眉部问题,那么提眉手术过程是什么样的呢?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提眉术后护理常识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必免切口感染。如有血痂或分泌物请用盐水擦试。

  2、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辣椒、禁止饮酒及其它刺激性食物。

  3、术后一周之内不得湿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

  4、术后2-5天换药检查伤口,5天、7天、8天、10天拆线,不得自行解开包扎。

  5、如有红、肿、热、痛等不良反应请随时就诊,按医嘱服药、按时复诊。

提眉术效果

  (l)提眉术可使眉尾上扬,形成高挑的柳叶眉。

  (2)提眉术可使眼尾部收紧,皮肤绷紧,消除皱纹。

  (3)由于眼部的形态改变,提眉术衬托使整个脸部形成美丽的鹅蛋脸型。

  (4)提眉术还能达到将局部皮肤收紧,实现祛皱的目的。

  (5)提眉术可以改善下垂的眉毛和前额纵横交错的皱纹,使整个人倍加精神。

温馨提示:提眉术虽是美容整形中的常规项目,但要达到手术效果完美,要求手术医生要有较高的审美观及高超的缝合技术,所以,如果您想要保证提眉术有好的效果的话一定要选择到正规的医院进行。


              阅读:韩式提眉术三大常用方法           提眉术后眼睛肿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