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怎么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4:01
上班族的越来越多导致的是长期大部分人都患上了一些小毛病,臀部上长久带来的脂肪堆积对于女性来说就是可怕的敌人,所以为了应对这个女性烦恼的问题,臀部吸脂应运而生了。那么,臀部吸脂是什么呢?

臀部吸脂概括

  整形美容医院的吸脂专家徐长亮院长讲,现在的臀部吸脂已经不想传统吸脂那样没有办法改变臀部的形态,而现在的臀部吸脂手术可以对臀部进行整体的掌控。徐院继续说道,虽然臀部的神经和血管的分布不是很多,但是出于安全考虑,对臀部吸脂的时候也要特别注意针头吸脂走向的问题,以免碰触了重要的组织。臀部吸脂虽好但也不是越瘦越好,对线层的脂肪还是要保留一定的厚度才行。

臀部吸脂怎么样

  臀部是我们身体中脂肪囤积较多的部位之一,因为此处脂肪层极其丰厚,因此臀部脂肪囤积的部位可以分为两部分,浅层和深层。很多身体其他位置是只对深层次进行抽吸,但是在做臀部吸脂手术时,就必须对浅层和深层脂肪都进行抽吸,即全面抽吸,只有这样才能获得较好的塑形目的。

  臀部吸脂手术后需要2—3天的恢复期,手术部位可能会出现青肿的现象,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就会慢慢消失。吸脂后要用绷带包扎1—2天,之后要使用加压服并穿弹力裤,以达到臀部塑形和防止皮肤松弛的目的

  整形美容医院的韩式分层吸脂紧肤术

  我院的韩式分层吸脂紧肤术不同于传统的吸脂术,它是一种智能的吸脂瘦身技术,在手术的过程中能自动的避开神经和血管组织,准确的对人体各部位精 确的吸脂,让肌肤变得平滑有弹性。这项吸脂技术也是所有吸脂技术中功能较强大,较彻底吸脂 尖 端技术。

  嫌弃臀部脂肪太多?还是选择韩式分层吸脂紧肤术较好。整形美容医院的徐长亮院长有着深厚的吸脂造诣,是您较好的选择。如果您有什么想问的就请联系我们的在线专家吧!



温馨提示:一定要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臀部吸脂手术失败怎么办?                         臀部吸脂后期对身体有伤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