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整形的术后疤痕如何处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2 10:35

眼部整形的效果不错,眼部整形的术后疤痕是很多人关注的,眼部整形的术后后遗症有哪些呢?眼部整形的术后效果好吗?

眼部整形术后的疤痕大都是因感染、烧伤和外伤造成的,也可能是眼皮部位的痣、血管瘤或囊肿等切除后所造成的。疤痕一般都在一侧眼皮上。治疗时,在不会引起上睑外翻的情况下,上眼皮的小疤可直接切除缝合;大疤切除后,还需要植皮,从美容角度考虑,在切除眼皮疤痕时,可同时做双眼皮,以减少术后疤痕,尽量做到和另一侧对称。如果另一侧是单眼皮,也可改成双眼皮,它能使手术疤痕部分隐蔽在双眼皮沟内,并达到左右平衡,以求自然的效果。

眼部整形术后的后遗症

1、血肿

术后,某些受术者的眼睛可能会出现血肿现象,眼睛严重血肿者可能需要动手术导出血液。

2、发炎

发炎可能会因为手术方式不当、医疗器材不洁或术后没有保护好创口而引起。

3、两眼眼皮不对称

表现为双眼皮弧度不一致,形态有差异,导致双眼大小不一。

4、眼部不适

眼睛可能会出现干涩、红肿、眨眼难受等症状。

5、眼皮留疤

由于手术方式不当,受术者的眼皮上可能会留下疤痕,影响眼睛美感。

温馨提示:眼部整形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眼部整形还你一双明亮的双目         眼部整形手术之后该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