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整形还你一双明亮的双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7 09:17

很多女性朋友随着年龄的增长,眼睛周围都出现了很多的问题,让眼睛看起来黯淡无光,因此整个人看起来都老了好几岁。现在有了眼部整形这样手术,让你重获青春不再是梦。那么现在我们来了解下眼部整形具体有哪些?



一、祛眼袋

睡眠不充足、休息不好,或是长期面对电脑工作等,都可能导致眼袋。如果平时不注意护理,久而久之就会形成真性眼袋。祛除眼袋,保持清新面容,已经成为当前众多爱美人士的一大要务,正确选择祛眼袋术,赶快终结您的眼袋困扰吧。

眼袋通常分为两种,一是眼窝脂肪的堆积和膨出,二是眼睑皮肤以及眼轮匝肌的松弛。若年岁较小,皮肤弹性良好、无皱纹,采取内切口眼袋去除术,单纯切除多余的眶隔脂肪就可解决问题。年岁偏大则只能在取出脂肪的同时,去除部分皮肤来解决眼袋问题,即通过外切口眼袋去除术。

二、开眼角手术


很多女性想要拥有更大的双眼,仅靠割双眼皮手术拉伸眼睛的宽度是不够的,开眼角手术帮您拓展眼睛的长度。对此,求美人士进行开眼角手术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

据介绍,开眼角手术分为内开眼角和外开眼角两种。外开眼角手术是指把眼角向外扩张,让眼裂变大,以直接有效地扩大眼睛的尺寸,术后大概可拉长2-3mm程度。外开眼角手术一般适用于眼睛过小、眼神欠明亮、眼距太宽、眼角下垂以及想为双眼皮改进等情况。

阅读:做完美瞳线后,眼皮红肿怎么办? 双眼皮术后如何避免疤痕、肉条、水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