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再造的手术分类及护理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1 08:50

乳房再造手术的效果是不错的,乳房再造的手术方法分类有哪些呢?乳房再造手术的术后护理事项有哪些呢?

乳房再造就是对人体乳房的重新建造,通过手术方式,帮助失去乳房的人们再造一个新的乳房。乳房缺失以及乳房畸形严重,都可以实施乳房再造术来新造乳房,改善胸部形态。

乳房再造的方法分类

乳房假体再造,即硅胶、盐水乳房假体及扩张器等;再造乳房体积小,局部有良好的软组织覆盖,年轻,不愿意牺牲身体其他部位自体组织的患者.如果乳房切除后,局部组织不能提供足够的腔隙以容纳所需大小的假体,可先置入皮肤扩张器,术后定期注水,待形成足够的腔隙,再次手术将扩张器更换为乳房假体.

自体组织

自体组织乳房再造是以自身组织为供区,采用组织移植的方法进行乳房再造.依其组织来源可为腹部、臀部、背部、股部等.依其转移方式可分为带蒂转移及游离移植.

乳房再造术后的如何护理,乳房再造术是乳房美容整形手术中较大的手术之一如何护理,创口长,创面较广泛,因此良好的手术护理对保证再造的乳房愈合有着至关重要的护理作用。

1、乳房再造术后应行持续负压引流48小时,手术创口予加压包扎。

2、乳房再造术后12小时内取平卧位,硬膜外麻醉药物作用消失后改为半卧位。限制活动,以减少出血或疼痛。

3、静脉输液每1500200ml,静脉给予抗生素57天。

4、乳房再造术后48小时打开敷料,拔除引流管;并观察皮瓣或肌皮瓣色泽有无改变,如出现紫红色应立即进行相应处理如何护理。

5、乳房再造术后34天患者可能出现38.5°C以下热,多属吸收热,可给予退热药物或物理降温对症处理。但5天后出现高热时应考虑是否有感染,应及时检查处理,并换用有效抗生素。

6、乳房再造术的缝线一般在术后7天可间断拆线,乳房再造术后的如何护理810天拆除全部缝线。术后3个月内需佩戴弹力胸罩,以固定乳房并对乳房塑形,还可减少切口张力,预防再造的乳房下垂变形。

温馨提示:乳房再造术的效果是不错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把握乳房再造术的两大时机        乳房再造术的适应人群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