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乳房再造术的两大时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0 10:26

关注女性乳腺癌一直是社会热议的慈善话题,随着社会压力的增大,女性患乳腺癌的比率越来越高,目前治疗乳腺癌的方法仍是以切除患侧的肿瘤和乳房为主。对于很多女性来说是很严重的打击。对于她们来说,乳房再造能够让你的乳房获得二次美丽绽放的机会。

乳腺癌术后一定要做乳房再造术吗?

乳腺癌女性患者在切除患癌乳房后,可以选择进行乳房再造术,但不存在必然性。乳房的存在,能够影响女性的曲线美,但是如果你真的不介意自己的胸部平坦,不会影响了自己正常的心理健康和社会交往等,也可以不进行乳房再造术。

乳腺癌术后选择乳房再造术的理由:首先能够维持体形均匀对称,并能减少因不想称姿势而引起的颈肩痛。因为失去一侧乳房引起胸部重量分布不平均,一般要提起肩来平衡身体,这样颈部都会受牵拉而引起疼痛

乳房再造术应该在何时做?

乳房再造术一般有两个手术时机,一种是进行乳腺切除术的同时进行乳房再造,即是即刻乳房再造,主要适用于完全治好可能性极大的早期乳癌,如I期乳癌及部分Ⅱ期乳癌;另外一个乳房再造手术时间是在乳腺切除术3-6个月以后进行,即是延期乳房再造,必须要确认没有乳癌局部发及转移的情况下才能实施。

现在很多整形外科医生认为,即刻乳房再造仅需一次手术,减少了患者的痛苦。如果患者具备即刻乳房再造的手术指征,手术后早期不需要行放射治疗,患者又有再造乳房的要求,就可以进行即刻乳房再造。

乳房再造术会影响乳腺癌本身治疗效果吗?

患者进行乳房再造术后,并不会影响乳腺癌本身的治疗,术后可以照常进行放疗化疗以及内分泌治疗等辅助治疗手段。另外,患者也需担心进行乳房再造后会再次长出肿瘤,因为再造的乳房是由肌肉、皮肤组织而非乳腺组织构成,乳腺癌复发率与身体其他部位的组织是相同的。也有临床研究发现,乳房再造并不会影响术后有无癌灶复发的观察,也不会增加复发率。但是患者都应该定期复查,以便了解有无局部复发或全身转移等情况。

 

     阅读:乳房重建术 乳癌者们福音  乳房再造失而复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