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唇整形为何保留口腔粘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7 16:16
重唇整形为何保留口腔粘膜?唇,不仅是性感的源泉,更是协调五官的重要部位。怎么样可以拥有性感的双唇,重唇整形,让你呼唤星云,做性感的女王。重唇整形让唇部自然性感。

重唇整形为何保留口腔粘膜

  重唇多见于男性青年的上唇,其症状是在红唇的里面又有一条红唇,故称重唇。重唇在进食、说话和发笑时更为明显。

  为了使手术后的上唇能保持其松动度,在彻底切除增生的粘液腺时,可多保留一些口腔粘膜,以便缝合时无过紧的情况。

  还有重唇整形在两侧重唇突出部位各作一横梭形切口,而中线部作纵形切口,切除多余的粘膜及粘膜下组织后分层缝合。保留口腔粘膜是作部分切除,使红唇恢复正常外形。

重唇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

  重唇主要表现为当张口时上唇游离缘出现内外并列互相平行的两层红唇,两层间以或浅或深的明显横沟分界,内层红唇呈较松驰而肥厚的皱襞,并受上唇系带的牵拉而分为左右两半。其中,先天性重唇多发生于上唇,可见上唇有两个唇缘,两唇缘间有横沟。

  而且,重唇主要见于上唇,多在青春期表现明显,质地均与正常无异,少数病人可能有家族史。该畸形对容貌影响很大,在闭口时,畸形不显,开口时,可见两唇缘。在两唇缘间有一横沟,笑时呈现两道清楚的红唇。

重唇整形的基本原则

  1、梭形切除术适用于双侧对称性重唇。在两侧重唇黏膜各作横梭形切口,切口两端常需延伸至颊部,楔形切除多余黏膜及增生的粘液腺组织,止血后间断缝合,切口涂敷金霉素油膏。

  2、连续V形切除术适用于横贯整个上唇内面的条索状重唇,在条索状重唇黏膜上下两侧各作连续V形切口,呈锯齿状。切除多余的黏膜及增生的粘液腺组织,止血后间断缝合,切口涂敷金霉素油膏。

温馨提示:重唇可通过美容手术予以矫正,手术简单、易行,且效果有效、持久,设计有美学弧度的切口,以使术后上唇的唇珠明显,增添美感。



          阅读:重唇修复术的治疗原则有哪些                   导致重唇切除后肿胀的原因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