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重唇切除后肿胀的原因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6 10:26

  重唇矫正较好的办法就是重唇切除。目前采取的重唇切除术有两种,一种手术是梭形切除法。另一种手术是横纵棱形切除法。这两种切除的方法各有所长,目前整形界用得比较多的是“梭形切除法”。那么,什么原因导致重唇切除手术后肿起来?

  导致重唇切除手术后肿起来的原因:

  重唇切除手术后的机体反应是非常大的,由其是唇部会出现明显的肿胀,这导致患者对手术非常担心。其实手术后唇部肿胀是非常正常的现象,因为人的嘴唇部血液循环比较丰富,所以如果切口没有任何感染,通常在几天以后便可以消肿了,在一周以后就可以进行拆线。

  因此,患者不必过于担心。重唇切除后一定要注意精心护理,以免术后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因为任何手术的成功都离不开术后精心的护理工作。

  那么,如何避免重唇切除后的肿胀现象:

  1、重唇切除术后6~7天拆线,术后24小时以内禁止食用过热食物。

  2、口唇处可予冷得敷,流质饮食3天。

  3、术后五天内口服维生素C和抗病毒药物。

  4、每日用漱口液,如硼砂、多贝尔氏液,含漱4-6次,注意口腔清洁。

  5、手术后一般不包扎敷料,切口缝合后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口服抗生素药1周以预防感染。

小编 :你还在为重唇苦恼不已吗?    重唇有哪些表现?怎么造成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