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胸真的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2 09:33
自体脂肪隆胸是一种很好用的胸部修饰方法,安全性高,塑形效果好,为爱美人群打造自然美胸,修饰不完美曲线。通过自体脂肪移植,填充,爱美的你更富有迷人美感。那么,自体脂肪隆胸真的安全吗?

自体脂肪隆胸真的安全吗

  完美身材曲线,从胸部塑形开始。自体脂肪隆胸效果显著,安全可靠,是现在比较安全有效的胸部塑形方法。从自身提取脂肪组织,所以不会出现排异,脂肪在局部成活后柔软程度与自身脂肪组织完全一样。完善了三维体形,又减少了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堆积,完美塑型一举两得。在专家专业手法之下,胸部塑形效果达到很好,而且整个过程安全性高,效果更值得信赖。

  当然了,虽然这是一种很不错,很好用,效果也很安全的胸部塑形方法,但是自体脂肪移植成功的关键在于整形医师要掌握好注射层次、范围和注射量。由于部分脂肪会被吸收,因此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可能需要2-3次才能达到理想的丰满程度。采用多次少量的脂肪移植,避免对乳房造成伤害。选择专业性强,经验丰富的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让胸部塑形效果更佳,曲线完美更自然。

  要完美更性感,曲线撩人更妩媚的胸部塑形效果好吗?想要改造自己那不完美的胸部形态吗?自体脂肪填充就是你的好选择。当然,想要一次成型的效果,还可以选择假体植入的方式,让你随心所欲,涨大胸部,完美身材。、

自体脂肪隆胸可能出现的并发症

  1.感染

  术中消毒不严格,或注射部位本身原有慢性炎症疾病。感染一般于术后5-7天出现,感染局部红肿热痛,严重者局部皮肤潮红青紫或针孔不愈合流脓。出现感染症状时要及时到医院处理。

  2.血肿

  吸脂时损伤大,导致出血,注射时伤及乳房或其他部位细小血管或患者凝血机制障碍等,均可形成血肿。一般情况下,不会发生严重的血肿。

  3.皮肤瘀斑

  皮肤瘀斑是由于血液渗出所致。皮肤瘀斑一般不需特殊处理,可在2-3周内消退。

  4.皮肤坏死

  大多发生在抽脂区。一旦发生皮肤坏死,要尽快就医,以减少明显瘢痕的发生。

温馨提示:如果您关于自体脂肪隆胸还有其他的问题,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咨询胸部整形专家,他们会专门为您解决胸部小这方面的问题。

        阅读:自体脂肪隆胸安全吗?                              自体脂肪隆胸的持久性与什么有关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