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让你的眉毛“高傲”起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3 16:34
在如今医疗发达的时代,提眉术已经帮助许许多多的爱美人士解决了眉形不够理想的问题,爱美人士都知道,一个简单的眉形改变能够迅速改变一个人的整体面貌。对于各种成因造成的眉毛下垂的爱美人士,都可以通过提眉术来解决。

提眉术的适应症

  提眉术适用于纹眉后眉型不理想,颜色过浓,激光洗眉不彻底,电针洗眉后遗留疤痕等。

  一、不理想的眉型: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

  二、各类修复眉遗留有颜色深浅不一,形状、粗细不均、疤痕等。>>三大韩式提眉术的效果介绍

  三、手术、激光等失败眉型。

  四、纹刺形态不佳眉型。

  五、上睑皮肤松驰、要求改善眼型等。

  六、间接除皱及祛眉间皱等。

  专业提眉术,一次手术即可获得多重效果,由于专业提眉术是通过切除眉上或眉下部位的皮肤,上提眉毛或上睑皮肤,调整眉毛位置或眉形,从而能改善上睑皮肤松弛以及去除上睑皱纹,对于鱼尾纹明显、下睑皮肤松驰、眉下垂或眉形欠佳的手术者,专业提眉术都能达到起到非常明显的改善作用。

提眉手术后护理

  1、提眉手术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术区。

  2、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手术医生咨询。

  3、手术后禁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一个月。

  4、手术后消炎治疗一周,伤口不可以沾水,每隔1、2天应换药、复查。

温馨提示:一般情况下,通过专业提眉术的方法来改善眉的形态,注意以上这些护理方式,就可以有效的缩短手术恢复的时间了。


        阅读:韩式提眉术的适应症及方法                     提眉术有哪些禁忌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