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有哪些禁忌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2 20:04

  我们常常听过眉目传情这个词语,足见眉毛在人的面部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确实如此漂亮的眉形常常可以使人显得年轻,给人以自信。许多女性为了拥有一个漂亮的眉形选择了提眉术的方式来实现,可是也不是人人都适合,那么提眉术有哪些禁忌人群呢?



  提眉术切口位于眉毛内,非常隐蔽、细小,手术门诊行局部麻醉下就可完成,是一项有效改善眉形的手术。手术方式步骤大概是术前在原不良眉形的部位先设计一个新眉形,依据患者认可的眉形,设计好的曲线为手术刀路,通过部分切除眉毛及周围的皮肤,美容线缝合切口。


  禁忌人群


  1、患有精神异常、药物过敏、瘢痕体质或重大疾病等不宜手术的疾患,术前应如实告知医生;


  2、女性妊娠期或哺乳期6个月内不宜手术且需避开月经期;


  3、有凝血功能障碍者;


  4、上睑皮肤张力过大、睑闭合困难者。


   阅读:厚唇改薄需要多少钱   厚唇改薄术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