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可以长久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7 09:58
女性拥有一双明眸大眼是十分吸引人的,因为现在的人都是爱美的,一双大眼睛永远都是我们渴望的,尤其是女性。因此有不少人会选择三点双眼皮来变美。那么,三点双眼皮可以永 久吗?

什么是三点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手术就是通过微创切口切开眼睑部位皮肤,去除多除的脂肪与皮肤,然后在眼睑板处与真皮层选择合适的三点进行有效精细缝合,从而形成完美重睑弧度,打造漂亮的大眼睛。

三点双眼皮可以长久吗

  三点双眼皮主要采取“三点式”切口,并去除适量脂肪和眼轮匝肌,除能制造重睑效果外,还可解决肿眼泡和外眦赘皮等眼部问题。三点双眼皮效果较缝线和埋线法重睑术持续时间更长,同时也较传统重睑术创伤更小、恢复更快、效果更自然。一次手术即可,术后效果自然且可长久保持。

  一般来说三点双眼皮一周后大肿基本上会消失,小肿会消失慢一些,一个星期后基本恢复,手术过程中会有一些血,但很少很少,医生做完就会擦掉,手术后便不会出血,完全不必担心。三点双眼皮恢复期前几天不要碰水就可以,以免感染。

三点双眼皮术后的护理

  1、三点双眼皮手术后一个月后会慢慢自然,三个月后即可达到格外自然完美效果。

  2、三点双眼皮手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袋冷敷,拆线后改为热敷,增进肿胀消退。

  3、三点式双眼皮后10天,则肿胀基本消逝,重睑线条流利,但不十分自然。

  4、三点式双眼皮后早期眼周可有淤斑,个别有发绀现象,2~3天内肿胀明显,5~6天则肿胀消逝,淤斑渐转为淡黄色。

温馨提示:虽然爱美是人的天性,但是我们也不要为了追求美丽而毁了自己的健康。现在整形医院很多,如果要做手术就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接受专业医生的整形。



        阅读:埋线双眼皮的手术时间长吗          双眼皮手术后不能吃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