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自体脂肪丰唇术前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7 13:34
自体脂肪丰唇术前要注意什么?性感迷人的嘴唇,是西方文化给中国带来的新的美丽标准,很多人都已经蠢蠢欲动想要加入丰唇大军的队伍,但是在进行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术之前,一定要先了解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术的注意事项。

自体脂肪丰唇术前注意事项

  1、自体脂肪丰唇术前进行体检,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精神正常,并能正确看待自体脂肪丰唇手术效果,且无严重器官疾病、无出凝血疾病、无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及神经运动功能障碍;

  2、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术前半月禁服无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

  3、施行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术的部位无局部感染病灶;

  4、女性患者尽可能避免月经期做自体脂肪丰唇手术,术前洗澡,保持清洁。

注射丰唇原理

  自体脂肪颗粒注射是从患者脂肪堆积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特殊处理后注射到红唇皮下。它的优点是手术小,恢复快,可同时矫正其它部位的脂肪堆积,几乎无不良影响。

  另一种值得 的注射丰唇法是采用透明脂酸注射,透明脂酸即透明质酸,是一种高分子氨基聚糖,在人体内有广泛的分布,其中皮肤含量高。

  人体皮肤由表皮和真皮和皮下组织组成。真皮是致密的结缔组织,在表皮下,除细胞成分外,主要是生物大分子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和氨基聚糖,其中透明脂酸是氨基聚糖的一种成份。

常见的丰唇术有哪些

  1:丰唇外科整形术

  一种是透过侵入性手术方式,把內部的唇向外翻出、固定,以增加外显的唇的厚度。第二种丰唇的方法是采取欧美流行的V-Y切开式丰唇术。它的具体操作是将唇的粘膜位置按“V型”切开,而是在缝合时却采取“Y型”的方式。

  2:局部注入式丰唇术

  这是一种比较方便的丰唇方法,它利用的是自然的唇部填充物,胶原蛋白或透明质酸。这种方法具有手术时间短的特点。

  3: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法

  此方式是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目前很多医院还流行此丰唇的方法。

韩国常用的丰唇方法

  1)唇部推进皮瓣;

  2)软组织充填术。手术方法简单,痛苦小,成型效果非常满意。

  韩国丰唇专家提醒:从技术上讲,丰唇是一项非常简单的手术,但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将唇型隆得过大、过厚。

  唇部的形状一定要根据脸形以及性格而变化,如果本身面型较阔,而且性格开朗,才较适合隆这种外翻式的厚嘴唇;

  如果本身面型瘦小,又属小鸟依人的性格,建议只是通过手术增加唇部的丰润感,而不必刻意追求厚薄大小。

温馨提示:自体脂肪丰唇术前进行体检,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精神正常,并能正确看待自体脂肪丰唇手术效果。



            阅读:胶原蛋白丰唇有什么效果?       胶原蛋白丰唇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