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胶原蛋白丰唇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0 11:35
胶原蛋白丰唇有什么注意事项呢?拥有一张丰盈饱满的嘴唇,能让人更具有魅力,如何才能让薄而小的嘴唇变得更加饱满呢?专家称,胶原蛋白丰唇简单方便、快速有效,成为众多求美者的午休式美容方法,备受追捧。下面小编将单独介绍胶原蛋白丰唇的相关事宜。

胶原蛋白丰唇注意事项

  1、注射丰唇术前进行体检,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精神正常,并能正确看待手术效果,且无严重器官疾病、无出凝血疾病、无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及神经运动功能障碍。

  2、术前禁服无抗凝血药物。

  3、女性尽可能避免月经期。

  4、注射后48小时内应保持注射部位静止,不要触摸按压,同时避免大哭、大笑等面部肌肉的频繁运动,以保持注射部位填充物的均匀分布。

  5、注射后24小时内,整脸不要使用化妆品,不要沾水或被污染;注射后72小时内不得在注射部位和注射周边部位涂抹刺激性化妆品,1个月内不要蒸桑拿、不做激光或者光电类的美容。

  6、注射后不要吸烟、饮酒,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品,避免熬夜和在极端阳光及其他射线下暴露。

胶原蛋白丰唇的优点

  1、手术非常简单,主要采用注射的方法,因此在注射的过程中较为简便,也很安全,胶原蛋白是自然的唇部填充物,胶原蛋白注射丰唇时间约需10分钟。

  2、胶原蛋白注射丰唇后的嘴唇,手感柔美,形态真实,对用胶原蛋白注射丰唇的唇部的真实感受更好,更易被人接受。

  3、胶原蛋白注射丰唇见效快、无需开刀、无需恢复、副作用低、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4、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吃饭、说话、甚至接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

什么是胶原蛋白丰唇

  胶原蛋白丰唇术是注射丰唇术中的一种,它是将胶原蛋白注射填充到唇部,以达到丰唇的目的。胶原蛋白能起到占位性填充作用,属于组织代用品中的一种,胶原蛋白与弹力纤维合力构成网状支撑体,提供给真皮层安定有力的支撑。

胶原蛋白丰唇的效果

  透明质酸即透明质酸,原本是胶原蛋白的衍生物,是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之一。

  胶原蛋白注射丰唇在正常情况下10分钟内就可完成手术,不过丰唇的效果只能维持2-6个月。因此采取此手术方法需要进行多次注射才能保持唇型,注射完后不会影响正常生活。

  注射丰唇后具有良好的保水能力,可以使嘴唇水润有光泽,原因是我们嘴唇的光泽度是取决于含水量的多少。胶原蛋白还可增强血液循环,滋润双唇,还可保持角质层水分及纤维结构的完整性。

温馨提示:胶原蛋白丰唇优缺点并存,但总体利大于弊,求美者只要了解其注意事项,并做好术后护理,就能获得很好的效果。




        阅读:丰唇术的材料及丰唇方式优点               透明质酸丰唇的适应症和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