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后饮食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6 11:16
眉毛和眼睛无疑是面目传神的两个部位。向往完美眉形,不妨关注提眉术,提眉术,是帮助人们解决眉毛下垂,眉毛下坠,眉毛下压的一种美容手段。那么,提眉术后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提眉术后饮食注意事项

  提眉术一般5-7天拆线,你已有10天,已经拆线了吧,注意不要大力拉扯手术部位的皮肤,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少食海鲜、辣椒、不要饮酒及其它刺激性食物.

  1、术后二天禁食,折线前要坚持用盐水漱口防止感染。

  2、术后要住院观察,静脉输液使用止血药,抗菌素。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5、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6、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提眉术具体有哪些作用

  作用一:改善眉部线条

  一些爱美人们士存在着关于眉毛的苦恼问题,由于有些人的眉头高眉尾低,给人一种愁苦相;又有人眉梢过分向下斜,给别人愁眉苦脸的感觉;还有的人手八字眉、眉形不佳等的困扰。通过过提眉术,可以改变眉形,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作用二:告辞纹眉后的困惑

  纹眉曾经流行一时,当时很多人都跟随潮流,做了纹眉,然而,随着时尚的不断变化,在加之纹眉本身失败后导致的眉形欠佳,造成蓝眉、坏眉、毛虫眉等,使当初好看而时尚的纹眉,现在成了负担或变得分歧适合,因此,很多人都想把纹眉去掉,但又怕留下疤痕。提眉术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作用三:去除鱼尾纹、改善下睑皮肤松驰

  提眉术,一次手术即可获得多重效果,由于提眉术是经过切除眉上或眉下部位的皮肤,上提眉毛或上睑皮肤,调整眉毛位置或眉形,从而能改善上睑皮肤松弛以及去除上睑皱纹,关于鱼尾纹明显、下睑皮肤松驰、眉下垂或眉形欠佳的手术者,提眉术都能达到良好的效果。

  此外,据专家介绍,关于轻度的内双、三角眼或是近期接受前额部提升术效果不佳者,提眉术也能达到纠正的效果。简单、安全、恢复快、痛苦小等优点,让提眉术越来越受到爱美人士的青睐。

温馨提示:如果你对自己的眉形不是很满意,或是正苦于之前纹眉失败留下的“后遗症”,不妨考虑通过提眉术实现美眉的效果。

        阅读:韩式提眉术的适应症及方法                     提眉术有哪些禁忌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