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的皮肤要如何保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4 14:55
  肌肤保养是保养皮肤的意思。基础保养每个人每天都要做,不过,很多人都会遗漏一些重要的步骤。现在,我们就来看一下,基础保养的五大基本步骤。重新审视你的保养方法是不是正确,是不是全面,这样才能真正让好肌肤保养出来。

  那么冬季皮肤要如何保养呢?一起来看看吧!

  干燥、缺水,护肤品不易吸收

  其他原因:失眠和压力

  解决方法:加强运动,每周进行1-2次体育运动,舒缓身体和精神的压力。运动后冲个澡,再配合具有有效保湿成分的护肤产品,弥补水分的流失。

  敏感、瘙痒、红血丝明显

  其他原因:睡眠不足和垃圾食品。

  解决方法:少吃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注意增加膳食纤维的补充,多吃水果、蔬菜和豆制品。晚上10:30前睡觉。改用抗敏系列的护肤品。

  日渐衰老,大量细纹、斑点生成

  其他原因:饮食不均衡和防晒工作不到位。

  解决方法:无论是防晒和抗氧化都要做到更加全面,才能大限度抵御外界伤害。千万别以为冬天到了,就可以把防晒品收起来了,冬日的阳光也是有紫外线的,北方地面结冰,反射的紫外线会更加厉害。

  油脂分泌过旺、粉刺横生

  其他原因:作息不正常、饮食不规律、抑郁。

  解决方法:争取在10点之前睡眠,保证肝脏准时排毒。一日三餐要按时吃,营养搭配要合理,多吃水果和蔬菜。另外,可用含芦荟或黄瓜成分的护肤品,因为它们都含有消炎的功效。

  按如下步骤做基础护理:

  1.洁面。水温不能热也不能冷,要适中,可以用手先感觉一下。

  2.爽肤水。我不用毛巾擦脸,都是用面纸沾干,不是擦这个动作。然后用化妆棉擦爽肤水。是一个地方一个地方的轻轻按。完了再用手轻轻拍脸促进吸收。

  3.精华。我用的是保湿精华。因为出油的根本就是皮肤很干燥。

  4.眼霜。说实话,这个东西我觉得是心里安慰,但我还是用了。

  5.面霜。先涂T区外的部分,再涂T区。这样就不怕T区用过多的面霜而油腻了。再用双手轻轻拍促进吸收。

  6.防晒。如果你用了,那洁面前就该用卸妆油了, DHC的橄榄油。

  注意:涂眼霜之外的物品时,不能涂到眼周附近。因为眼周皮肤较薄。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肌肤在夜间要如何保养?  冬季皮肤干燥要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