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手术会不会反弹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01 11:50
臀部曲线是整个身材性感曲线占据非常重要的部位,如果臀部过大就会导致臀部变形、扁平,少了S曲线的美感。因此,很多爱美者都会选择通过臀部吸脂术改善臀部形状,并重新塑造好看的臀线。而另求美者更关心的一个问题是:臀部吸脂手术会不会反弹呢?

臀部吸脂手术会不会反弹

  专家介绍,臀部吸脂并不会反弹,采用手术减肥——吸脂减肥,物理性地去掉了多数脂肪细胞,即便剩下的少数脂肪细胞再次充盈,但两个细胞的充盈总比20个细胞的充盈要显得瘦得多。这里要把病理性肥胖除外,所谓病理性肥胖是指病人的脂肪细胞会有异常分裂,但这种现象属于极少数。所以,吸脂减肥是不易反弹的。

臀部吸脂的效果怎么样

  臀部吸脂可以有效的改善臀部脂肪堆积的问题,让难减的臀部赘肉快速减少。臀部吸脂采用局部麻醉的方式,吸取皮下多余脂肪,瘦身的同时还能塑形,让爱美人士拥有S形曲线。臀部吸脂的重点在于减小臀围,将松弛下垂的部分修饰上提,缩小臀围的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减少臀上部的脂肪,使从腰到臀部的曲线圆滑流畅,减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显得优美而修长。为您塑造挺翘饱满丰盈的臀部。

臀部吸脂术后护理

  1.臀部吸脂后饮食要以清淡为主,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多吃蔬菜水果,帮助消化,防止便秘。

  2.一般两周拆线,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4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

  3.小范围抽脂一般不影响上班,大范围抽脂需休息二至三天,一般约二周后可恢复日常活动。

臀部吸脂的特点

  1、定位精准:手术全程在高科技数字监控设备监督下完成。

  2、安全科学:应用精准安全的Neuro-Hydro-Jet剥离组织技术析出脂肪。

  3、仟体塑身:在严格保证安全性基础上,针对深浅层脂肪进行定位抽吸,达成纤体效果。

  4、精致皮肤:纤体的同时,保留一部分小颗粒脂肪用以紧致肌肤。

温馨提示:为了更好的手术效果、求美者在选择医院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确保手术安全。以上就是关于臀部吸脂手术会不会反弹的问题介绍,还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在线专家。


        阅读:臀部吸脂塑形有效果吗                      臀部吸脂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